童思扬丶

我始终相信所有的相遇都有意义

【驼妹】我和床头柜不得不说的故事

我可爱的姐姐,表达爱意的方式大概就是直接开车了。
这篇文感觉欠了很久很久咯,在生日这天看的我简直看脸一红,各种羞耻。
没办法 ,谁让我们的羊驼太久没有吃饱了呢。
这车上的心满意足,谢谢我的姐,辛苦了,其实知道你很忙的!但还是给我写了升贺,给我唱了歌。
就是很爱很爱你拉。
爱到床头柜都自动崩裂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希望接下来的日子继续看你开车呀,老司机熊。
有机会还要去找你耍,嘻嘻
你也要快快乐乐的😉
么么哒!

无尾熊OuO:

给 @透明思丶 的生贺。


我作为一个网盘写手也就只能这样了。。


生日快乐我的思~


抄送 @电竞投喂站 ,同系列还有一篇马壳


各位准备好了吗。






准备好换内裤的点这里


密码: 45ip

评论
热度(69)

© 童思扬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