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思扬丶

我始终相信所有的相遇都有意义

【文评】我们曾相爱,想到就心酸

给托更不当人的 @魔都喰种软呼呼 的孤掌难鸣

等了半年的时间才等到孤掌难鸣完结,发糕真的是不当人。【希望她赶紧更红豆,不然我怕忍不住给她寄无数个无尽加长剑】

 日常文笔渣,希望我的糕不嫌弃。

 抄送  @电竞投喂站 

在写下这篇文评之前,我又再看了一遍完整的孤掌难鸣,这时候看的心情可能又和那时候每天等着更文的心情不一样了。其实发糕把这篇文写的很甜,但我看完还是红了眼眶,心塞塞的。十六岁的孩子应该还在跟妈妈撒着娇,在爸爸的保护下慢慢长大。可是田野选择了一条无比艰难的路,更何况他还是个O。但同时他也是幸运的,他遇到大家长般的班主任,无比宠溺他的明凯,像大哥哥一样让他依靠的童队,表面冷淡内心温暖的元硕,和自己臭味相投的小朋友萝莉和多多,更重要的是他遇到了和他默契合拍的搭档,他的恋人,和他牵扯一生的人,他的ADC--金赫奎。

在没遇到金赫奎之前,田野大概怎么都想不到会有这么一个人,夺走了他全部的喜怒哀乐,让自己的人生都和他挂上了钩。一开始金赫奎或许是错的,他把自己和田野之间的牵绊都看做只是队友之间的各取所需,他消耗着田野对他的依赖和喜欢。如明凯说讲的那样。金赫奎会后悔的。是的,金赫奎真的后悔了,后悔他没有抓住田野,把自己对田野的感情都自动回避了。或许他是没有错的,年轻懵懂无知的自己在跌跌撞撞中才明白自己的心意,这也是长大的一个过程吧。可是田野是勇敢的,他因为具晟斌而跨不过心里那道坎,他因为李志勋给的温暖和爱而动摇,他因为金赫奎突然的示好而苦涩,但他却从没有说过他要放弃金赫奎,从没有。

他有什么理由放弃金赫奎呢,在楼梯间安慰输了比赛的自己,给自己买了爱吃的桂花糕洗好放在桌上的苹果,想要通过他自己的努力把冠军送给自己当做生日礼物的金赫奎,怎么能不让人不爱呢,除了是爱人以外,他们还是并肩作战的搭档啊。但也因为这个,金赫奎要回韩国继续追寻他的梦想了啊,金赫奎不能带着田野一起走,也不知道他是否还会回到他们开始。田野却让他标记了自己,他没有要承诺,他只是在赌金赫奎会不会为他留下,可是很遗憾,金赫奎还是走了,他赌输了。

金赫奎给他留下了一个更重要的,一个还没出生的小baby。

时过境迁,MSI再见,当田野说出那句加油啊,赛场见。我心是酸的。要怎样克制,才能不让自己把浓浓的思念表现出来。

金赫奎陪他走的那段路让他成长了很多,他已不是十六岁那个满脸稚气的田野了,他变得更强了,而且他马上要当妈妈了,那个孩子是他和金赫奎的结合体啊。

只是,金赫奎你要什么时候才会回来陪伴你的小田野呢,他很想你,很想你。

 

 

时间的手翻云覆雨了什么。

从我手中  夺走了什么

我们手中藏有全世界

为何生命  不准等人成长

 

 

这个文有让我遗憾的一点就是厂荡了吧。

文里他们出现的章数不多,但看完认真的难过了很久。我一直以为他们只是冷战一下,他们怎么会分开呢。可在文快完结的时候我问发糕厂荡还有可能嘛,她说没有了。真戳的人心疼。

我想明凯后悔了吧,不然他怎么知道金赫奎会后悔呢。

明凯爱童扬嘛,爱呀。

童扬爱明凯嘛,爱啊。

可是他们分开了。

两个人就像刺猬一样相互取暖,一边觉得扎的疼,一边享受着互相给的温暖。直到两个人都遍体鳞伤才放开,可是放开了,知道那种痛的滋味,怎么还会拥抱。明凯如果强势一点标记了童扬,童扬有了安全感是不是结局会不一样。童扬再对明凯心软一次,会不会他们还会有万种可能。

等文完结我才死心,才觉得他们分开了也挺好,与其互相伤害,倒不如各自安好。

只是我不知道到最后明凯是不是真的释然了,他的童扬真的不再属于他了。

.

 

 我们潦草的离散

明明爱啊  却不懂怎么办

我们曾相爱  想到就心酸。

 

谢谢发糕写出了那么一个温暖却刀人心的故事,他们的故事很精彩,我相信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。

【所以你到底更不更红豆!急死人了!】

 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童思扬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