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童思扬丶

gdvitop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8篇文章,3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童思扬丶

童思扬丶

 

我懂

第一次鼓起勇气写了文,没想到是deft离开的时候。

心态很爆炸吧,但还好他们很暖。

文笔很渣,完全不知道在说些啥。

群里的小姐姐们说,这个时候应该有小甜饼,就当自己给自己的安慰吧。

聚散不由人,希望你们都好都好。

老规矩x3

 满天的弹幕都在刷deft即将离队的消息,田野依旧淡定的操作着屏幕里的ADC,  毕竟是金赫奎的大徒弟,可要好好发挥才行,然而手边手机的震动,却打断了他的节奏。

亮起的屏幕上,只有两个哭的表情,
他没有回信息,叹了口气,继续操作着电脑,心里却想着快一点结束,再快一点。但游戏没有那么理想,自家的上路一直在送,刚刚传送一波还骗了他的治疗。于是他打字开启了一秒五喷模式。萌萌的小脸嘟起了嘴。
看到这一幕的粉丝已经完全炸了,满屏都在刷着“deft走了,你不要难过啊”,“meiko别哭啊”,看到弹幕的meiko表示很无奈,却无从解释。
匆匆结束了这局以失败告终的游戏,田野拿起手机回了“??”抬起头便跟粉丝们说他要去吃东西,过会回来播,就走了。
留下一脸懵逼的粉丝们日常看椅子,野王不是才刚刚吃过东西嘛?这么快就饿了??真的一天饿八次??
刚刚走到楼梯口手机又震动了起来,信息回的是“meiko不要我了嘛?”于是田野认真的在楼梯口想了一下,这只驼精又被谁骗了。A哥?imp?为了搞清楚真相,他还是回了电话。电话很快被接起,金赫奎软萌的叫着“iko~”
“怎么了?”
“You  don't  love  me ”通过电流传来久违的声音,那种感觉让人莫名的感觉到心安,田野想大概这就是他没有办法放弃金赫奎的原因吧,他是金赫奎啊。全世界最好的金赫奎啊。
“Who   tell  you?”
“imp,  他说……我走了,你有新辅助,就不要我了,Why?iko~”听着从金赫奎口中说出的蹩脚的中文,田野的眼眶还是红了,这个人不担心自己的队伍怎么样,不担心自己的未来会怎样,却在担心着自己是否会离开他。其实自己懂他,一直都懂他啊。但是我们的野神毕竟长大了,所以他还是决定糊弄一下的他的曾经的ADCarry。
“ Yes, l  don't  need  you  ,you  go ,don't back”电话那边突然一下沉默了,然后就只听见了忙音!电话那边的金赫奎听到这句话,早已泣不成声。他并不知道他的小辅助在骗他,也不知道十几小时后的他抱着手机傻笑了一天。
野神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,金赫奎挂他电话了!居然敢挂他野神电话!气急败坏的野神,吼了一句“走吧走吧,走了就不要回来了!”就回去直播了!然而路过的边玩手机边走路的童队被他猝不及防的一声大吼吓到了,碰在玻璃门上了!揉着头回到训练室的童队还是不明白,小情侣吵架,怎么伤到的是自己啊,明凯怎么还不回来,都没人帮我揉头了!
 直到凌晨结束了直播,田野回了房间,才模模糊糊的想起来,他好像忘记了点什么重要的事。对,他的羊驼已经很久没有理他了。在床上坐了很久,田野拿起手机认真的打下了几段话:
“You  are  my  hero,you  konw?Tx  for  you  flash  and   heal.But now  I  am  grow,you  don't  need  protect  me.You should  come  true  your  dreams .Don't  worry  me. I  will  become  strong.I  can  win  you. you  are  my  best  ADCarry  ,only  you.I   Love  you ,Two  hours  of  the  plane not  far  right?”
点了发送键后,如释重负的田野往后一倒,爬进了被子里。金赫奎不在,还是要好好睡觉不是嘛。嘴里还在念叨着也不知道这只驼懂不懂我的意思,便进入了梦乡。

第二天才看到回复的田野,终于露出了久违的微笑。好像该振作起来去训练了,新来的AD好像到了,厂长也回来了,没有什么理由可以不继续下去啊。EDG也还缺一个冠军啊,怎么可以输给那只羊驼呢。

回复只有短短一句话“I  konw   and  I  love  you  too,iko”、

后来呢,后来金赫奎拿了冠军啊,田野是带着微笑的去与金赫奎握的手。
还有呢,田野被金赫奎亲自来中国接去韩国见婆婆了啊。毕竟两个小时的飞机嘛,也或许是为了满足下羊驼的生理需求!
人家毕竟异地恋嘛。

其实田野怎么会不知道金赫奎要走呢,在一起奋斗了两年,两年中点点滴滴都是关于他的,他走与不走,田野怎么会不知道呢。那么默契的下路组,他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,田野都知道啊。他唯一不知道的是怎么留下金赫奎吧,他为了梦想,来到了中国。哪怕成为了他最默契、最信任的辅助,他还是不能陪伴着金赫奎拿到冠军啊。也没有理由留下他啊,他要去追逐他的梦想没有错啊。这条路还那么长,自己不能陪伴他,还会有人陪伴他继续走下去。我只要他的未来,不管过程怎么样,只要结果是好的。

时间是最不饶人的东西,我们没有办法掌控,他不能后退,不能前进,也不能改变任何决定。但他可以记录着两个人走过的每一段路,他是个好的记录者。再回过头来看,田野还是不后悔他做的每一个决定,比如他进入了EDG,比如他成为了EDG.deft的辅助,比如现在躺在金赫奎的身边,感受在他平稳的呼吸。尽管是被那只驼威胁,他要是不去韩国,就删除他所有的韩服好友。鬼知道这只驼是怎么知道他在韩服各种勾搭的呢。

外面月光很明亮。

田野窝在金赫奎的怀里。久违的温暖,田野有些困了...

童思扬丶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童思扬丶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